三门县国土资源局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三国土告字〔2018〕18号
发布时间:2018/09/05

  • 项目基本信息
  • 出让公告
  • 补充公告
  • 成交结果公布
  •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地块数 出让方式
    出让方
    联系人 联系电话
  • 三门县国土资源局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三国土告字〔2018〕18号

    三门县国土资源局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三国土告字〔2018〕18号

    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依据三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规划局提供的规划条件,经三门县人民政府批准,三门县国土资源局决定以挂牌方式出让三门县沿海工业城A-16-2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出让地块情况和各类指标要求

    序号

    地 块

    座 落

    地 块

    编 号

    出让

    面积

    地块

    用途

    产业

    准入

    使用

    年限

    出让地块规划设计条件

    起始价

    (万元)

    竞买保证金

    (万元)

    增价

    幅度

    容积率

    建筑

    密度

    绿地率

    建筑限高(米)

    1

    三门县沿海工业城

    A-16-2地块

    29204

    工业用地

    橡胶和塑料制品业

    50

    1.0-1.8

    ≤50%

    10%

    24

    1358

    272

    1万元及1万元整倍数

    备注

    其他有关建设要求详见三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规划局规划条件通知书(三建规设[2018]第044号)及地块规划红线图。
















    竞得地块开发建设必须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环保政策要求。根据产业主管部门意见,本次出让地块准入产业类型为 “橡胶和塑料制品业”,宗地的固定资产投资强度等指标按《三门县工业项目“标准地”投资建设协议》(详见出让文件)确定。

    二、建设用地使用权竞买对象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除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另有规定者外),符合出让地块竞买资格的,均可报名竞买,申请人可以单独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

    三、出让方式

    该地块按现状条件公开挂牌方式出让不设置保留价。出让采用增价方式,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竞得人须在在挂牌结束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持打印的《竞得入选人通知书》到三门县国土资源局进行资格审核确认。通过审核后,竞得人须当场签订《网上交易成交确认书》。竞得人须在自《网上交易成交确认书》签订之日起30日内付清全部土地出让价款,按三门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三门县土地出让合同履约保证金制度(试行)》(三政发〔2016〕59号)的规定缴纳土地出让金成交总额7%的出让合同履约保证金,并按《三门县工业项目“标准地”投资建设协议》的约定缴纳土地出让金成交总额10%的履约保证金后,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和《三门县工业项目“标准地”投资建设协议》。竞得人须按规定缴纳契税和印花税。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规划局向竞得人按规定收取,不包含在出让金内。

    四、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通过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http://land.zjgtjy.cn/GTJY_ZJ/)进行。申请人须办理或持有有效的数字证书(CA认证),填报相关信息,并按要求足额缴纳竞买保证金,方可参加网上挂牌出让活动。

    办理数字证书请参阅“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使用帮助/常见问题”,服务电话400-0878-198;受理单位:杭州天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区西斗门路3号天堂软件园E幢9层。

    五、出让时间安排

    1、公告时间:2018年9月6日至2018年9月26日;

    2、报名时间:参加竞买的竞买申请人可在2018年9月27日至2018年10月7日期间按挂牌须知规定办理挂牌申请手续。

    3、挂牌时间:挂牌起始时间为2018年9月27日9时,挂牌截止时间为2018年10月8日9时30分;

    4、竞买保证金的缴纳时间:缴纳竞买保证金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10月7日16时;

    竞买保证金到账时间以银行系统记录到账时间为准,其余时间以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服务器时间为准。

    六、本次挂牌出让的详细资料请参阅挂牌出让文件。有关挂牌出让文件资料,竞买人可以登录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http://land.zjgtjy.cn/GTJY_ZJ/),浏览或下载网上挂牌出让文件,并按上述文件规定的操作程序参加网上竞买。

    七、其他需要公告的事项

    1、本公告同时在三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smztb.com/)及中国.三门网站--土地供应(http://www.sanmen.gov.cn/zwzx_73/jgzn/bm/xgtj/ncjygl/)上公布。

    2、咨询电话:

    (1)三门县国土资源局:0576-83332649

    (2)三门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局:0576-83326232

    (3)三门县沿海工业城:0576-83580012

    (4)系统网络技术咨询:18627599793  18932430170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时至11时,下午2时30分至4时30分。

    三门县国土资源局 

    2018年9月5日 


  • 暂无信息

  •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