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三土告字〔2021〕7号
发布时间:2021/08/19

  • 项目基本信息
  • 出让公告
  • 补充公告
  • 成交结果公布
  •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地块数 出让方式
    出让方
    联系人 联系电话
  • 三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三土告字〔2021〕7号

    三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三土告字〔2021〕7号

     

    经三门县人民政府批准,三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决定以挂牌方式出让三门县健跳镇农博园JT-01-05-01局部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出让地块情况和各类指标要求

    序号

    地 块

    座 落

    地 块

    编 号

    出让

    面积

    (

    地块用途及使用年限

    出让地块规划设计条件

    起始价

    (万元)

    竞买保证金

    (万元)

    增价

    幅度

    容积率

    建筑密度

    绿地率

    建筑

    限高

    1

    三门县健跳镇

    农博园JT-01-05-01局部地块

    1167

    商业用地40年

    1.5-1.8

    ≤40%

    ≥20%

    18米

    130

    26

    1万元及1万元整倍数

    备注

     其他有关建设要求详见规划条件通知书(三自资规设331022202100026号)及地块规划红线图。

    二、建设用地使用权竞买对象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除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另有规定者外),均可报名竞买,申请人可以单独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

    三、出让方式

    该地块按现状条件公开挂牌方式出让,不设置保留价。出让采用增价方式,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竞得人须在《网上交易成交确认书》签订之日起30日内付清全部出让价款,并按规定缴纳契税和印花税。市政基础设施配套费按规定另行收取。

    四、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通过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http://land.zjgtjy.cn/GTJY_ZJ/)进行。申请人须办理或持有有效的数字证书(CA认证),填报相关信息,并按要求足额缴纳竞买保证金,方可参加网上挂牌出让活动。

    办理数字证书请参阅“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使用帮助/常见问题”,服务电话400-0878-198;受理单位:杭州天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区西斗门路3号天堂软件园D幢19层。

    五、出让时间安排

    1、公告时间:2021年8月20日至2021年9月9日;

    2、报名时间:参加竞买的竞买申请人可在2021年9月10日至2021年9月22日期间按出让须知规定办理挂牌报名申请手续。

    3、挂牌起始时间:2021年9月10日9时;

    挂牌截止时间: 2021年9月23日9时。

    4、竞买保证金的缴纳时间:缴纳竞买保证金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22日16时;

    竞买保证金到账时间以银行系统记录到账时间为准,其余时间以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服务器时间为准。

    六、本次挂牌出让的详细资料请参阅挂牌出让文件。有关挂牌出让文件资料,竞买人可以登录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http://land.zjgtjy.cn/GTJY_ZJ/),浏览或下载网上挂牌出让文件,并按上述文件规定的操作程序参加网上竞买。

    七、其他需要公告的事项

    1、本公告同时在三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smztb.com/)及中国.三门网站--土地供应(http://www.sanmen.gov.cn/)上公布。

    2、咨询电话:

    (1)三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0576-83321710,83332649

    (2)系统网络技术咨询:400-0878-198

     咨询时间:工作日8时至11时, 14时30分至17时。

     

    三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8月19日    

  • 暂无信息

  •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