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县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关于面向全国征集政府采购电子招投标供应商入库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6/11/07

三门县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

关于面向全国征集政府采购电子招投标供应商入库的公告

 

为加快我县招投标工作电子化、信息化建设,建立三门县政府采购招投标市场供应商信息库,现面向全国开放征集入库供应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库时间

征集时间从2016年11月7日起。法定工作日内均可接受投标政府采购供应商的入库申请。

二、入库条件

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登记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投标人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入库供应商须是浙江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成员。

三、入库基本流程(详见附件1)

1、登录三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http://www.smztb.com/),按软件向导操作完成在线注册。

2、录入内容:供应商基本信息。包括基本情况、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省政府采购网注册登记表、供应商基本帐户开户银行及帐号、公司和交易员的联系方式等。 

3、填写完毕后网上提交网上审核。

审核地址:三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采购科。

联系人:__刘天琪__,电话:__0576-83326608__。

4、审核通过后,企业信息数据进入三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供应商信息库。

 

四、注意事项:

1、各入库申报单位应认真录入数据,所有录入资料必须保证真实有效,不得编造虚假信息,如材料报送失实,将记录诚信考核并按照有关法律法规承担责任。

2、入库单位在供应商资质、法人等重要信息发生变更时,应及时变更相关信息并通过网上审核,否则视为无效变更。   

3、如有系统操作疑问,请咨询系统开发单位:品茗公司,联系电话:0571-56035577转8865。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三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__刘天琪__,电话:__0576-83326608__。

         

联系地址:__三门县大湖塘广场路22号交通大楼4楼___

         

三门县供应商注册操作说明.doc

   三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6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