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度招标代理机构档案资料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17

关于开展2018年度招标代理机构档案资料检查的通知

 

各招标代理机构:

由于在2018年度各代理机构在招投标活动中不同程度地存在招标文件制作水平欠缺、从业人员保密意识薄弱、资料备案不当等问题。为规范资料归档管理,形成一套严格的档案管理体系,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将对各招标代理机构2018年度所承接业务归档情况进行检查,现将相关事宜进行告知:

1.各招标代理机构于2018年12月19日下午17:00点前,将2018年在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所承接业务进行分类(工程类、政府采购类及拓展类)汇总上报交易科。

2. 2018年12月20日—12月21日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将从各招标代理机构上报的汇总表中随机抽取项目进行归档检查。

3.检查中如发现档案资料不完备,未及时备案的代理机构将按《三门县招投标不良行为记录范围和记分标准》中第二条第十六点进行扣分(最高12分),并视扣分情况对相关项目负责人做出禁止进入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的处罚。

4.本次检查结果将在三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进行公示。

                       三门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

                            2018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