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续签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11

关于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续签公告

 

为加强和规范党政机关会议定点管理,节约会议费支出,降低行政运行成本,根据《浙江省党政机关会议定点管理实施细则》(浙财行〔2015〕116号)、浙江省财政厅《关于2019-2020年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政府采购工作的通知》(浙财行〔2018〕37号)等文件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三门县2017—2018年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协议将期满(1.三门县悦希酒店管理有限公司,2.三门核电有限公司海逸大酒店,3.三门琴江山庄有限公司,4.三门鼎鑫宾馆,5.浙江千吉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6.浙江金红石酒店管理有限公司,7.三门县三特渔村农家乐园)。

因本轮次的会议定点场所符合招标文件(SMCG-2017-GK02号)中规定的续约条件,经协议双方协商一致,可以续签下一轮次协议,继续保留2019-2020年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资格;也可自愿退出,退出后,会议定点场所资格自动取消。

二、续约的会议定点场所需更新协议等相关内容,确保信息完整、准确。按规定自行在财政部“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管理系统”(http://meeting.mof.gov.cn,北京用友政务软件有限公司,技术支持电话:4006600533)和政采云平台(https://www.zcy.gov.cn,政采云有限公司,电话:400-881-7190)商家支持——商家入驻上完成注册,并在“电子卖场”模块维护好价格等相关信息。

三、续签确定为会议定点场所的,承接各类会议时应在上一轮次政府采购确定的协议价格内执行,伙食费标准按照每人每天并按照不高于我县会议费管理办法规定的开支标准确定。

请本轮次的会议定点场所,在2018年12月17日前到县财政局协商一致后续签协议,保留下一轮次会议定点场所资格,逾期作自愿退出。联系电话:83376538。

 

 

 

三门县财政局

2018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