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使用虚拟账户接收投标保证金有关问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24

关于三门县公共资源电子招投标交易系统

使用虚拟账户接收投标保证金有关问题的通知

 

各投标单位:

三门县公共资源电子招投标交易系统已开通,为进一步加强投标保证金的管理,规范投标行为,决定使用“投标保证金专户账号”虚拟账户接收投标保证金。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凡是招标文件中要求使用虚拟帐户接收保证金的项目,投标人必须登录三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smztb.com/)交易系统,获取所分配到的虚拟帐户,并按所分配到的虚拟帐户进行保证金的缴纳,否则,其投标保证金缴纳无效。具体见附件“投标保证金(虚拟账户)缴纳操作说明”。

二、投标人不得使用其他投标人的虚拟账户缴纳投标保证金,否则,其投标保证金无效,如发现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将依法进行查处。

三、投标保证金采用非现金方式从投标人基本账户一次性足额转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投标保证金专户账号。投标人的企业基本账户必须与三门县公共资源电子招投标交易系统“企业基本信息”登记一致,如企业基本帐户发生变更,企业在【提交订单】前,应在交易系统中先变更帐户信息,并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一科办理变更登记手续,否则,投标人缴纳投标保证金无效

四、采用虚拟帐户接收保证金的项目,中心将不再出具收据。

 

 

三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6315

附件: 

三门县投标保证金(虚拟账户)缴纳操作说明.doc

三门县企业库注册操作手册.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