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6年度台州市建设工程招标代理从业人员业务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23

关于举办2016年度台州市建设工程招标代理从业人员业务培训会的通知

 

各招标代理机构: 

为进一步规范我县招投标工作,提高招标代理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依法依规从事招标代理业务。特要求在三门县备案登记的招标代理机构项目负责人参加台州市举办的2016年度台州市建设工程招标代理从业人员业务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一)优秀招标代理项目案例讲解; 

(二)网络招投标技术交底。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一)培训时间:2016年11月25日(星期五)上午9:00~12:00 ,会期半天; 

(二)培训地点:台州开元大酒店2楼万和宫(台州东环大道458号)。 

三、其他事项

(一)根据《三门县2016年度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机构考核考评标准》的规定,此次培训将列入考核要求。

(二)请各代理机构在2016年11月24日前,将参加培训的人员名单(加盖公司公章)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科。联系人:郑铁南,联系电话83326603。

 

 

三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6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