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县2015年招标代理机构考核考评结果通报
发布时间:2016/01/15

三门县2015年招标代理机构考核考评

结果通报

 

为加强对工程招标代理机构及其从业人员的管理,规范招标代理的从业行为,提升招标代理的业务水平,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结合我县实际,2015年中心对三门县行政区域范围内从事建设工程招标代理业务的招标代理机构、代理项目负责人及其他从业人员进行了一年一度的考核,并对代理从业人员开展定期招投标业务培训。

一、培训

2015年4月14日,县公管办联合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了2015年招投标培训会,邀请省、市招投标专家为我县内备案的各招标代理机构从业人员、全县综合评审专家库评标专家,全县各乡镇(街道)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授课。经过培训后,有效提高了我县招投标从业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实践能力,进一步促进了我县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规范、有序、健康运行。

二、考核

自2015年12月2日起,中心组织人员分别对三门县行政区域范围内从事建设工程招标代理业务的招标代理机构、代理项目负责人及其他从业人员进行一年一度的考核。今年考核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 是全县代理机构开展自查自评工作(11月26日-12月11日),第二阶段是中心对全县代理机构开展业务知识考试工作(12月22日),第三阶段 是中心对全县代理机构开展2015年度考核考评工作(12月29日-12月30日)。

第一阶段考核过程中,一共收到12家代理机构的自查自评资料。2014年备案代理机构为:台州市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台州市天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浙江颐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临海市同益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台州国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浙江建经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浙江耀华工程咨询代理有限公司。2015年新增代理机构为:浙江建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浙江欧邦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台州市建业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三门分公司,浙江方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浙江信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第二阶段,组织全县各代理机构人员参加考试,总体考试成绩相对去年有了较高的提升。

第三阶段,县公管办会同财政局、住建局、交通局、国土资源局等各行业主管部门对代理机构进行了实地考察,检查的内容包括办公设施,组织机构建设等。

三、考核结果

根据《三门县2015年度建设工程招标代理考核考评标准》和《关于开展2015年度建设工程招标代理考核考评工作的通知》文件规定,以招标代理业绩,招标人评价意见,公管办评价意见,社会服务对象评价意见,行业监管人员评价意见,违规行为记录等内容,对各个代理机构进行综合打分,新增代理机构未全年经营,不列入考核结果的通报中。现将考核结果通报如下:

 

2015年度三门县招标代理机构考核考评结果一览表

序号

代理单位

得分

1

浙江颐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78.5

2

浙江耀华工程咨询代理有限公司

77

3

临海市同益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76.8

4

台州国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76.6

5

台州市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75.3

6

台州市天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64.9

7

浙江建经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61.9

 

2015年度三门县招标代理项目负责人

考核考评结果一览表

序号

项目负责人

得分

1

黎恩

87.7

2

章国斌

73.6

3

丁文俊

75.6

4

王爱月

70

5

陈选军

73.2

6

金骁

71.8

7

陈卫红

71.5

8

吴春莲

69.9

9

陈泽省

65.2

 

希考核考评结束后,各个代理单位和项目负责人在新一年里积极进取,努力提高招标代理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三门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

2016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