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县公车拍卖圆满落槌
发布时间:2016/12/26

三门县公车拍卖圆满落槌

 

12月25日,三门县公务用车涉改车辆首次拍卖会在三门县电影院举行。此次拍卖会采取现场竞拍方式,现场座无虚席,应价加价非常激烈,拍卖标的在竞买人此起彼伏的竞价声和拍卖师清脆的击槌声中,涉及车辆全部成交。

本次三门县涉改公车拍卖车辆共117辆,报名人数为767人,整场拍卖会共持续3个多小时,拍卖车辆涉及别克、雅阁、帕萨特等多个品牌车辆。此次拍卖总起始价为91.4万元,最终总成交金额440.3万元,溢价率为381.7%。其中以103号浙JKL283迈腾轿车以全场最高价7.4万元成交。

为了顺利举行此次公务用车涉改车辆拍卖会,三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直认真筹备,做好拍卖车辆信息整理、中介机构选择、参与设置保留价、拍卖方案审核、拍卖会场布置等重点环节的工作,并对拍卖会进行了全程监督,确保整个拍卖会程序合法,流程有序。此次拍卖会的成功举办,实现了处置公务用车价值的最大化,体现了公开透明的阳光交易原则,更有效促进了三门县国有资产的有序流转、保值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