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金松一行调研我县公共资源交易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31

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金松一行

调研我县公共资源交易工作

 

8月31日下午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金松一行5人到县公管办(交易中心)调研我县公共资源交易工作。

考察组一行在中心领导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交易大厅、评标室、监控室等办公场地设施。在随后座谈会上,中心主任李仁教向市调研组汇报了三门公管办(中心)的组织机构、人员编制、上半年的工作及特色工作等情况。听取汇报后,金松主任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对三门今后的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以全面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为载体,打造公开、公平公正的阳光交易中心;二是要加强建章立制,以制度管人促事,推进中心规范化建设;三是要充分运用科技手段,加强监管力度,实现全流程监管;四是要打造一支能干事、干净干事的廉政队伍;五是要加强对外的宣传工作,提高自身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