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三门县电子辅助评标系统(水利工程)接口文档和测试数据接口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1/04

关于公布三门县电子辅助评标系统(水利工程)接口文档和测试数据接口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了确保各计价软件与电子标书制作软件在数据交换上的便捷与准确性,县交易中心将公布标准数据接口文档并对各计价软件公司进行(水利工程)数据接口测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相关软件公司到三门县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smztb.com)下载三门县电子辅助评标系统中包含的电子标书制作软件标准数据接口的文档,并按照该文档对计价软件的数据交换接口进行开发、修订及完善。

二、各相关软件公司在对计价软件的数据交换接口进行开发、修订及完善过程中,如有疑问,请于2016119日前以书面形式向县交易中心提出,中心将委托系统开发商杭州品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给予回复。

三、软件接口测试

1、测试时间:2016122下午1400

2、测试地点:三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会议室(广场路22号,交通大楼四楼)

3、测试方法:由各软件公司提供相互测试案例工程,各软件公司按要求各自制作并导出符合测试要求的工程数据,由杭州品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对各软件公司的工程数据进行审核,并将测试结果上报我中心。

4、参与测试的软件公司须于2016120前将参加测试的确认函(加盖公章)传真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传真:0576-83336221,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软件测试。

5、各软件公司须自带笔记本电脑及测试相关设备,并至少派一名代表参加此次软件测试。

四、测试结束后,我中心将通过三门县公共资源交易网及时公布测试结果。

县交易中心联系电话:0576-83321672

 

(水利工程)接口文档.rar

 

三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