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三门县水利工程电子标书制作和计算机辅助评标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04

关于举办三门县水利工程电子标书制作和计算机辅助评标培训的通知

为进一步提高和规范招投标企业在电子标书招投标制作及开标评标现场的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操作的技术水平,使各企业熟练掌握电子标书招投标制作要领,提高业务水平,我单位将联系系统研发单位就水利工程电子标书制作和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组织集中培训,确保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在招投标工作中顺利有效的运用。

一、培训对象

招标代理公司、投标单位等相关人员。

二、培训内容

1、电子标书制作软件的操作培训(招投标部分),并就可能出现的一些典型问题、常见错误进行针对性辅导;

2、介绍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的有关情况,开标评标现场的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操作。

三、培训方式

本次培训采用一边讲解、一边上机实际操作的方式进行。为保证培训质量,请各参训人员自行携带记录笔、笔记薄。

四、培训时间、地点

(1)培训时间:2015年12月11日8:30-11:30;

(2)培训地点:三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大厅一)(广场路22号,交通大楼四楼)

五、其他事项

(1)本次培训结束后我们将全面实施电子标书和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希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安排好人员准时参加。

(2)本次培训委托杭州品茗软件公司具体组织。

 

三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5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