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三门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企业信息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27

关于启用三门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企业信息库的通知

 

各招标代理机构、潜在投标人:

根据《电子招标投标办法》、《电子招标投标系统技术规范》等规定和有关文件精神,为了提高招投标工作效率,节省公共资源交易成本,加强交易环节的保密性,规范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秩序,三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各招投标行业监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组织开发了“三门县公共资源电子招投标交易系统”(以下简称“电子招投标交易系统”),经过前期筹备、调试和试运行,目前已具备陆续启用条件。工程建设企业信息库(以下简称“企业信息库”)是三门县公共资源电子招投标交易系统的子系统之一,现开始建设工程企业信息库注册。系统启用有关事项如下:

一、系统登录地址

三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网站首页“网上注册”。

三门县公共资源交易网网址:http://www.smztb.com

系统推荐应用环境:WinXP/Win7,浏览器推荐:IE8.0及以上。

二、办理范围、办理时间

办理范围:已取得长期交易证并在有效期以内(或招标文件有要求的)的潜在投标人和所有招标代理机构;

办理时间:即日起。

三、企业入库的流程

申请注册的单位须按要求如实进行申报,确保申报信息真实有效,并对其真实有效性负法律责任。办理申请注册的详细流程见附件。

四、企业入库审核

注册完成的企业请携带原件至三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一科进行审核。

五、三门县公共资源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系统咨询及技术服务

1、企业注册过程中问题相关咨询电话:

杭州品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贾海鑫 156 065 79855

三门县企业库注册通知.doc

 

三门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

三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5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