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5年部门预算
发布时间:2015/11/14

三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5年部门预算

 

一、三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概况

(一)主要职能

1、办理建设工程招标申请、投标报名登记手续,核验相关资料,办理工程直接发包及其他竞标交易业务相关手续。

2、办理政府集中采购代理事务。

3、为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提供招标、拍卖、挂牌服务。

4、为县属国有集体资产产权交易、社会公共资源经营权出让提供相关服务。

5、办理招标信息、中标(预中标)公告发布事务;建立招标投标交易中心信息网络,为交易双方和中介机构提供交易场所、信息资料及其他相关服务,建立中介机构、供应商网络。

6、协助办理开标、评标、签约等相关事务;办理评标专家库使用事务。

7、办理招标、投标活动和政府采购活动情况统计分析及相关资料存档事务,并按照规定报相关部门。

8、维护中心正常的市场交易秩序,预防和制止交易活动中的各种纠纷。

9、承办交办的其它事项。

三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是为三门县建设项目交易、土地交易、产权交易、政府采购和拓展类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提供服务的有形市场,内设综合科、交易一科、交易二科、采购科四个科室。建立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是我县在规范公共资源交易市场运作、优化资源配置、提高政府资金使用效率、从源头上预防腐败的重要创举。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遵循“公开透明、公平竞争、公正择优”的原则,力求打造廉洁、透明、高效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二)部门预算构成

三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本级

二、三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5年部门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安排情况

三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5年收入预算184.2876万元,全部为公共财政预算拨款。

(二)支出预算安排情况

2015年支出预算184.2876万元。

1、按功能科目分类,包括一般公共服务175.4496万元、住房保障支出8.8380万元。

2、按支出用途分类,包括基本支出118.2876万元、项目支出66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15年部门预算中,财政拨款用于以下方面:

1、公共财政预算拨款184.2876万元,主要有与中心本级的人员、日常公用支出以预算编制业务费、事业建设方面支出。

2、住房保障支出8.8380万元,主要用职工发放的住房公积金支出。
   (四)三公经费支出
    公车支出4万元,会议费2.7万元,公务接待费5.4万元。

三、名称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县财政局财政预算拨款。

2、住房保障支出:住房公积金,指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贴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联系人:章丽芬,电话:83379310

 

附件:2015年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2015年部门支出预算总表

 

三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5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