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台州造价网 获赠《台州造价》
发布时间:2015/11/14

加入台州造价网 获赠《台州造价》

 

“台州造价网”(www.tzzj.cn)是由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规划局主管,台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处和台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主办的工程造价管理专业网站。

网刊《台州造价》和副刊《建材商情》以纸质形式按月印发。《台州造价》设置“领导讲话”、“文件转载”、“协会专栏”、“技术经济指标”“专业论坛”、“建设仲裁”、“建材知识”、 “综合报道”、“企业风采”、“价格信息”等栏目,所发布的工程建设人工、材料、机械等价格信息是编制建设工程概、预算,招标控制价以及发承包双方签订承包合同的参考依据。副刊《建材商情》发布专属品牌的市场参考价,是网刊的补充。

2015年度台州造价网入网办理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网办理时间:

2014年11月1日起(节假日除外)。

二、收费标准及网员权益

2015年度网员收费标准为460元/年。网员可通过网站浏览包括“材料价格信息”、“技术经济指标”等在内的所有信息,同时获赠网刊《台州造价》及副刊《建材商情》一套(全年12期,共24本,由快递直接送达);网员利用本网刊,优先参与专业论坛、学术研讨等活动。

三、入网方法:

申请人员先进入“台州造价网”(www.tzzj.cn),在首页左侧点击“台州造价网入网申请”,填写网员入网申请表后按“确认”按钮,核对各项内容,无误后“提交”。老网员可直接输入联系人及其手机提取往年资料,核对后提交即可。

四、费用支付方式

1、网上支付:推荐网上支付,发票将按照您所提供地址通过快递寄达。

2、银行汇款:户名:台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开户行:台州市工行开发区支行

账号:1207011209049008558(汇款回单传真到88527350)。

3、 现场缴费:网员提交申请后,直接到属地办理缴费手续。具体地址及联系方式如下:

地区

联系人

地址

电话

市本级

冯巧萍

台州市市府大道465#市建设规划局大楼515室

88517680

临海

苏娥

临海市东方大道8号建设大楼20楼2010室

85382716

温岭

林良

温岭市九龙大道555号温岭市行政服务中心616室

86109505

仙居

徐学琴

仙居县建设规划局3楼303室

87811569

玉环

孔玲玲

玉环县建设大楼524室

87238059

三门

郑高煜

三门县海游镇新兴街152号

83339483

天台

陈新

天台县建设规划局七楼左侧第一间

13750672177

五、注意事项

1、网员入网申请提交后7个工作日内未办理缴费,视为放弃,系统将自动清理。

2、网员登录台州造价网(www.tzzj.cn),用户名及密码初始由系统设置,网员可修改密码。

3、如网员地址变更或联系人电话变更请及时与本站联系。

 

台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二〇一四年十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