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三门县森林抚育补贴项目(健跳镇南野村-南丰) 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28

  • 招标公告
  • 中标公示
  • 2022年度三门县森林抚育补贴项目(健跳镇南野村-南丰) 招标公告

    2022年度三门县森林抚育补贴项目(健跳镇南野村-南丰)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2年度三门县森林抚育补贴项目(健跳镇南野村-南丰),建设资金来上级拨款,招标人为三门县健跳镇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宁波守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本造林工程位于三门县健跳镇南野村-南丰,具体详见招标人提供的预算审核书。

    招标范围:招标人所提供的预算审核书中所包含的所有施工内容。

    预算审核价人民268815元。

    计划工期:不超过40日历天(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明确天数)。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营业执照包含森林经营和管护经营范围,同时具有两年或两年以上森林抚育项目承包经验,提供两年的森林抚育项目中标通知书或项目承包协议书。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招标文件将于公告之日起在三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网址:http://www.sanmen.gov.cn/col/col1229610743/index.html”上小额平台发布并供下载,招标文件以书面为准。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751000 分,地点为三门县健跳镇文化艺术中心四楼会议室(峧头村)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投标人可自行踏勘现场。招标人不组织投标预备会。

    7、其他

    因疫情防控需要,各投标人自觉接受招标人疫情防控安排。各投标人限派 1 名代表参加现场开标活动,进入开标场地的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出示“浙江健康码(绿码)”、接受防疫询问并如实报告。凡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返)三门人员,须提供到达三门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码”绿码。开标现场人员座位隔空就座,排队等候前后间隔一米五以上。请各投标人提前到达,因预留时间不足、未佩戴口罩或体温异常等导致的后果,由各投标人自行承担。

     

    8、联系方式

    人:三门县健跳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张加献 

     话:13905764489

     

    招标代理机构:宁波守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人:谢紫凌

     话:0576-83300276

    三门县健跳镇人民政府

    宁波守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三门县健跳镇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2628

     

    招标文件  (健跳镇南野村-南丰).doc


  •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