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跳镇西边村便民服务中心室内装修工程 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27

  • 招标公告
  • 中标公示
  • 健跳镇西边村便民服务中心室内装修工程 招标公告

    健跳镇西边村便民服务中心室内装修工程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健跳镇西边村便民服务中心室内装修工程,建设资金来自于自筹招标人为三门县健跳镇西边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招标代理机构为浙江科胜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本项目建设地点为三门县健跳镇,施工内容为西边村便民服务中心室内装修详见预算审核书。

    招标范围: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纸及预算审核书所包含的工程等所有内容。

    预算造价:预算审核造价231544元。

    计划工期:不超过40日历天在投标文件中明确天数)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营业执照具备广告设计、制作的企业。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招标文件将于公告之日起在三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网址:http://www.sanmen.gov.cn/col/col1229610743/index.html”上发布并供下载,招标文件以书面为主。

    4.2投标人网上免费下载招标文件,不收取任何工本费

    5、报名方式

    本工程取消现场报名环节。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 7  5 930分,地点为三门县健跳镇文化艺术中心四楼会议室开标室(峧头村)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因疫情防控需要,各投标人自觉接受招标人疫情防控安排。各投标人限派 1 名代表参加现场开标活动,须提供到达三门后72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开标场地的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绿码)”、“行程码”、接受防疫询问并如实报告。严禁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返)人员参加投标,开标现场人员座位隔空就座,排队等候前后间隔一米五以上。请各投标人提前到达,因预留时间不足、未佩戴口罩或体温异常等导致的后果,由各投标人自行承担。

    7、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投标人可自行踏勘现场。招标人不组织投标预备会。

    8联系方式

    人:三门县健跳镇西边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人:刘道夫

      话:13566445883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科胜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人:吴越

      话:0576-83318599

     

     

     招标人:三门县健跳镇西边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招标代理机构: 浙江科胜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监管机构:三门县健跳镇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2627

     

    6.27 招标文件 健跳镇西边村便民服务中心室内装修工程.doc


  •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