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县亭旁镇上卢村村级事务中心 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25

  • 招标公告
  • 中标公示
  • 三门县亭旁镇上卢村村级事务中心 招标公告

    三门县亭旁镇上卢村村级事务中心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三门县亭旁镇上卢村村级事务中心,建设资金来源财政拨款及自筹,招标人为三门县亭旁镇上卢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招标代理机构为宁波守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位于三门县亭旁镇上卢村,具体详见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纸及预算审核书

    招标范围:招标人所提供的施工图及预算审核书中所包含的建筑、安装等所有施工内容。

    预算审核价:人民币2704552元。

    计划工期:不超过180日历天(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必须明确工期天数)。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投标人资质: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项目负责人:具有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二级及以上,无在建工程,项目负责人须到开标现场具体详见投标须知前附表。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招标文件将于公告之日起在三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网址:jyzx.sanmen.gov.cn/”上小额平台发布并供下载,招标文件以书面为准。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1229 00分,地点为三门县亭旁镇人民政府五楼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投标人可自行踏勘现场。招标人不组织投标预备会。

    7、其他

    因疫情防控需要,各投标人自觉接受招标人疫情防控安排。各投标人限派 1 名代表参加现场开标活动,进入开标场地的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出示“浙江健康码(绿码)”、接受防疫询问并如实报告。凡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返)三门人员,须提供到达三门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码”绿码。开标现场人员座位隔空就座,排队等候前后间隔一米五以上。请各投标人提前到达,因预留时间不足、未佩戴口罩或体温异常等导致的后果,由各投标人自行承担。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三门县亭旁镇上卢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联系人: 卢绍溪

    电  话:13626629188      

     

    招标代理机构:宁波守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谢紫凌

    电  话:0576-83300276

     

     

    三门县亭旁镇上卢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宁波守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三门县亭旁镇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1年11月25日

     

    招标文件 三门县亭旁镇上卢村村级事务中心.doc


  •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