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三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系统培训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0

关于举办三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子交易系统培训活动的通知

 

我单位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即将上线启用,为进一步规范招标代理机构电子交易系统操作的技术水平,使各招投标交易主体熟练掌握各系统操作要领,提高业务水平,经研究,决定要求各单位确定一名(或两名)在职专职工作人员负责操作电子交易系统等工作,我单位将联系系统开发商就交易系统操作于2018年3月27日组织集中培训。

对该专职工作人员要求,工作认真负责,对各交易流程有一定的了解掌握,并且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基础操作。该专职工作人员将负责其所在单位所有电子交易系统工程前期准备工作、开标评标现场的系统操作,并做好电子招标、电子评标等规范工作,确保电子交易系统在招投标工作中顺利有效的运用。

培训对象

招标代理机构专职工作人员、

建设工程投标企业(施工、水利、监理、公路等)。

行业主管单位

二、培训内容

1、电子交易系统流程梳理讲解、

2、电子招投标文件编制、

3、电子辅助评标系统功能讲解

4、胜算软件实用技巧

三、培训要求

为保证培训质量,请各参训人员自行携带笔记薄、记录笔。 同时现场将设置提问环节,请各单位整理目前电子投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现在将安排讲师专业解答。

四、培训时间、地点

(1)时间安排:

2018年3月27日下午14:00--17:30;

(2)培训地点: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大厅(一)

五、其他

联系人:赖晓平

联系电话:83338310

 

2018年3月20日

三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